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SZTIE展前报道|让织布机变成机器人!纺机“全能手”莱纳多:期待与盛泽纺织企业结缘!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强 | 时间:2019-03-27 15:17:5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拥有40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具有国内织造机械行业技术的自主研发和持续技术创新的能力,核心技术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高速提花织锦机、高速商标织机等多款产品销量全国第一——江苏莱纳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织机、机器人、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智能装备及各类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五年滚动发展,如今阔步走到了同行前列!

以智能化设备生产智能化产品,莱纳多成织机“全能手”

江苏莱纳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江苏东台市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织机、机器人、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智能装备及各类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

对于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江苏莱纳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梁景欣在接受采访时如数家珍:“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商标织机、地毯织机、剑杆织机、喷气织机、电子提花机、纺织用机器人等产品,在大家的生活中,像字画、工艺品、臂章、商标、毛巾、围巾、窗帘布、领带布、牛仔布、装饰布以及轻、重磅工业布等面料我们的机器都可以织造出来,它几乎可以织造所有种类的纱线,无论是天然纤维、合成纤维还是化学纤维。比如我们的9700-高速毛巾剑杆织机,它就填补了国内高速毛巾剑杆织机的空白,采用了特殊的起毛装置,可以织造正反毛、高低毛、波浪毛等任何品种的毛巾织物。”

经过5年滚动发展,莱纳多走到了同行的前列,所产高速提花织锦机、高速商标织机等多款产品销量全国第一。据了解,2016年,东台厂区生产20台大型剑杆织机,2017年生产织机500台,18年销售高档织机800多台套,其中100多台套销住欧、亚、非多国。更为关键的是在这一过程中,莱纳多实现了“以智能化设备生产智能化产品”的跃升。

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莱纳多让织布机变成机器人!

何为“以智能化设备生产智能化产品”?对于这个新名词,总经理梁景欣在接受采访时也作了很好的解释,他说:“近年来,人工智能,包括机器感知、机器学习、机器思维等技术在纺织行业的一些领域有了局部的应用,取得了初步的进展,也形成了一定的基础。尤其是这两年,在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开发和应用,受到了重点关注。我们抓住历史机遇,长远规划,着眼未来,也充分考虑本行业的现实应用基础,认识到智能化绝非一蹴而就,不能一拥而上,要分出轻重缓急,分步实施,为行业长期的智能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梁总同时又说到:“因此莱纳多近年来在机器人和织布机有效融合方面下足了功夫,我们目前的产品适用于各种纱线的织造,可以进行8-12色单纬或双纬织造,集中自动加油式油脂润滑,电子式断经或断纬自动停车,载荷传感器控制的送经系统以及电子控制的卷取系统,并且可以自动诊断、停车分布报告,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具有电子送经电子选纬,自动寻纬,故障检测,液晶显示等功能,操作安全方便,节省了织布的时间,提高了织布的效率。”

近年来,莱纳多针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时调整战略,向市场推出智能化织布机,以其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赢得广泛好评。在市场牢牢树立了莱纳多的地位,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认可。

SZTIE 展上主推2020-高速喷气织机,期待与盛泽纺织企业结缘!

在即将到来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SZTIE 展会)上,作为参展商的莱纳多此次主要重推的是2020-高速喷气织机,据莱纳多介绍,该织机非常容易调整适应新产品,每分钟可达车速1200转,采用数字化控制的主喷嘴、辅助喷嘴、副喷嘴并用式和大储纬器机构,保证引纬的稳定性,加大前倾角的上置式边撑和接近织口的导纱杆,可获得稳定的织口,超短气路的设计和副喷嘴的支援控制,降低了约10%的耗气量,积极式松经装置有利于减少断头和提高布面质量,功能提升的主控制CPU对送经、卷取等各装置实行控制,防止出现停车档。

针对盛泽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梁总说道,“盛泽,是全国纺织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也是我们历来销售板块中一个重要的市场,我们在这次展会上,将带来契合盛泽特色的产品设备,期待与盛泽纺织企业结缘!”

自主研发+持续技术创新,莱纳多打响“金字招牌”!

不可否认的是,莱纳多已名声在外!在莱纳多发展壮大的这些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由最初的几十名员工发展到近百名员工,并已先后开拓绍兴、江阴、张家港、常州、南通、盐城、菏泽以及国际等市场。历经5年的发展,具有国内织造机械行业技术的自主研发和持续技术创新的能力,并且拥有40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

但在打造莱纳多品牌的过程中,也曾遭遇过市场低迷、国外品牌打压、开发和推广力度受限等困难,但企业从未退缩,历届企业负责人都对企业的产品开发和品牌推广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梁总感慨道:“我本身就热爱纺织业,并且莱纳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整体,我从一开始的普通工程师,后来做到销售人员,再到部门经理,直到现在成为公司的总经理,全都因为在这里能将我们个人的价值展现,自加入这行以来,我花费了许多心思,在莱纳多的几年经营实践历程中,我对纺织机行业的广大企业客户怀有深厚的感恩之情、朋友之情,因为没有他们这么多年对莱纳多事业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就没有我们莱纳多的今天。因此,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已经形成了这样一种价值观,只要是我们的客户有需要,莱纳多就理当义不容辞。因此,我之所以一如既往地热情投入,从根本上说是源于对行业健康发展的一种责任,是源于对新老客户给予莱纳多公司热心支持的一种回报,同时也是希望为全国纺织企业提供更多服务价值的一种愿望表达。这是一种建立在多方共赢基础之上的合作尝试,有这么多热心无私的人们鼎力支持,我对未来纺织机事业的兴旺发达充满信心。”

采访虽然结束了,但梁总的一番话语却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我们被他的那份责任心深深的打动,看着他诚挚的眼睛,不需要更多话语,已经完全理解了他对莱纳多,对与之有关的一切的情感。在此祝愿梁总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创造更多精彩,也祝愿莱纳多公司今后更上一层楼!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强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