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SZTIE展前报道|33280针!世界公开展出单台最大针数的电子提花机!万工科技:致力于纺织市场“提花工程”!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3-26 16:02:2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纺织行业的持续调整,令不少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产品的转型升级。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吴江地区以及周边嘉兴、湖州、萧山等地的纺织企业出现了一股“提花热”,纷纷引进先进的电子提花机,在传统里料、服装面料、家纺面料和装饰布料领域加大提花产品的开发力度,由此也带动了电子提花机的热销。

电子提花机神奇在何处?电子提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让纺织面料有了追求个性化的可能,继而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江苏万工科技集团旗下吴江万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纺织装备为主导产品的科技型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中小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制造业专利百强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速电子提花机和特种织造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960针到33280针,世界上公开展出单台最大针数的电子提花机在这!

吴江万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以高速电子提花机为主导产品,产品从960针到33280针,既有全油浴齿轮传动结构,也有全新共轭凸轮传动结构,可以与高速喷气织机,喷水织机,剑杆织机配套使用。2018年上海展会上推出了33280针电子提花机,为目前世界上公开展出单台最大针数的电子提花机,并且机器体积只有传统提花机的一半,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万工机电始终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目前拥有有效发明专利112项。正是依托这些科技创新,推出了全油浴齿轮结构电子提花机,共轭凸轮电子提花机,双曲轴结构电子提花机,是目前国内同行中传动结构最齐全的提花机织造商,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工况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产品,而不再是一个产品包打天下。

三维多层仿形特种织造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万工机电更是抓住军民融合的契机开发出了三维多层仿形特种织造装备,将传统的纺织机械拓展到了新材料领域中预制体的织造,不仅可以织造二维平面织物,还可以织造三维多层仿形织物,广泛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交通等领域。WGT51200-DHC三维多层仿形织造系统已经交付国内某研究所用于国防某装备的实际生产;该设备被江苏省认定为重大首台套装备。三维多层仿形织造系统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我国军工,航空,航天领域新材料预制体的织造提供了设备保障。

纺织+智能化,更在于设备、产品的智能化创新!

现如今传统织造正朝着智能化大潮转型升级。万工机电谢靖总经理表示,未来新型的纺织行业将会从根本上改变人们对传统纺织业的认知,它将会从纺织品的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都带来巨大的便利。纺织+智能化意味着:智能化是推动纺织业再次腾飞的核心动力。这里的智能化不仅仅是指以机器替代人工,减少劳动力,更重要的是指创新性,谷歌公司在2016年就启动了“提花工程”(jacquardproject),就是利用新型电子提花机将各种传感纤维织造到织物中,形成多种多样的功能性纺织品,既可以用于可穿戴的智能设备上,也可以用于军事,航空等特种行业。因此,纺织的智能化更多的应该理解为设备、产品的智能化创新。

契合盛泽特点,纺机展带来全新款提花机!

作为吴江地区的本土企业,更加清楚盛泽市场的需求,也更加了解盛泽这个纺织重镇的意义之所在。据万工机电谢靖总经理介绍,现如今盛泽市场的市场份额约占万工机电全年销售的10%左右,主要都是与高速喷气织机和喷水织机配套的高速电子提花机。盛泽市场提花机主要应用于服装面料生产,以3000针以下提花机为主,但希望织造速度更高,此次展会万工机电针对盛泽市场这个特点,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提花机,搭配230喷气织机和喷水织机,采用立轴和伺服独立驱动两种传动方式,进行超高速提花织物织造的演示。

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SZTIE展会)将于2019年4月10-12日在纺织重镇盛泽举行!想要看到更多的提花机型,欢迎大家莅临SZTIE的万工集团展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