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智能数据统计|2019春夏,这十块盛泽面料登上了采购热门榜单!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19-03-21 09:11:5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各式各样的面料,哪些才是采购商们的最爱?

2019春夏,什么样的面料会站上热销的榜单,成为纺织服装采购商们的最爱?

在刚刚结束的3月intertextile展会,Fabrics China掌上趋势作为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将大数据分析技术与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成果深度融合后的智能看展工具,会智能化统计数据,自动生成“中国流行面料采购意向”清单,筛选出受关注度较高的面料信息,掌上趋势的“intertextile热销面料”栏实时呈现。

在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今天我们带来的是再中国国际面辅料展之十大盛泽面料,了解了这些,就对2019年春夏面料趋势略知一二了!

中国流行面料采购意向

(排名不分先后)

吴江市涂泰克纺织后整理有限公司

江苏华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

吴江市涂泰克纺织后整理有限公司

吴江市永达纺织品有限公司

吴江东方丝绸市场翔龙复合厂(焕彩)

吴江东方丝绸市场翔龙复合厂(焕彩)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吴江市恒信织造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华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任何一个产业都不是孤立存在的,都已经融入全球竞争格局,作为饱和竞争的纺织业更加如此。作为纺织之都,盛泽靠什么屹立于世界纺织之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创新驱动,包括生产环节的技术创新和流通环节的模式创新。正如以上盛泽的十块面料,让我们感受了对科技的渴望、对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对创新和转型的追求,已经成为盛泽纺织企业共有的特质。

上面这些盛泽流行面料,哪一个是你的最爱?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施芸瑜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