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石墨烯面料成展会焦点!伟华纺织:16年精耕细作,致力于做功能性面料专家!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3-20 11:17:1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石墨烯面料成展会焦点!伟华纺织:16年精耕细作,致力于做功能性面料专家!

随着时尚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产品的同质化日趋明显,常规产品只能依靠品牌溢价去提高利润,而随着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愈发理性,品牌的溢价又进一步受到削弱。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大家或多或少在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寻求新的蓝海市场。

同样,随着这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改变,服装面料领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需求变革,功能性时尚产品不再仅仅是营销手段,而是转化为消费者对舒适、环保、健康的刚需,这些需求变革同样带来了功能性面料的春天。

在盛泽展团中有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纺织企业,经过16年稳健的发展,它已经在盛泽市场占有一片广阔的天空。它,就是吴江市伟华纺织有限公司。从原先的时装面料到如今时装和功能性面料两手抓,伟华纺织始终与市场需求紧密契合,目前公司主营产品包括高档羽绒户外里面料(15D、20D轻薄超柔尼龙系列)、亮面压光、高密无胆防绒尼丝纺、高F数涤塔夫系列里料、春亚纺、仿记忆、塔丝隆、印花涂层后整理)高端女装时装面料(雪纺、仿真丝、四面弹、乱麻、SPH、CEY系列等)。

“这次纺博会上,我们带来了400-500种面料,大多数以功能性面料为主,对这次上海纺博会的收获,我们还是充满信心,很多采购商进来都询问了我们一款石墨烯面料新品。”公司负责人袁林介绍到,“作为功能性面料的新贵,我认为石墨烯在今后的市场有很大的空间,所以这次展会我选择带了它作为我们的主打产品,效果不错。”据了解,该面料具有蓄热、抗菌、抗螨虫、抗静电、防辐射、抗紫外线和远红外性等功能,可以说十分强大。“当传统材料的功能性越来越限制的时候,人们对于新材料的渴求也就愈加迫切,这就是石墨烯面料现在的热度很高,很多采购商进我们摊位,都会询问下这个面料的一些情况。”袁林说道。

袁林对盛泽展团的形式也表示了肯定,“这么多年,我们政府在对企业的服务上越来越细致,解决了我们外来参展商的后顾之忧。”

对于未来,袁林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质量第一,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未来公司将把重心转移到对功能性面料的开发和销售上,在做强产品的同时也希望将伟华纺织的品牌做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