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知名服装品牌商开始大量采购这些面料!紧跟Zara、H&M、Adidas发展趋势,盛泽纺企发现了新商机!

来源:布工厂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19-03-17 09:11:4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环保是当下的一个热点话题,特别在纺织服装业,环保更是与它们紧密相连。如今,环保面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特别是一些知名的服装品牌商开始大量采购。

1.Zara从2016年秋冬系列开始,就特地做了一条环保线,叫Join Life,采用再生羊毛、有机棉、天丝棉为主,款式也比较简约、实穿。2017年夏天加入了再生亚麻面料等等。

2.H&M:希望到2020年,衣服全部用环保面料制作

3.Adidas宣布:2024年全面使用再生聚酯纤维!

除了以上的知名品牌商,还有一些小众品牌也在尝试用环保面料制作服装。可见,未来,环保面料将是一个大趋势!

环保系列面料将大行其道!据小编了解在近期刚刚结束的上海展会期间,盛泽地区的恒信织造有限公司接到了一笔大单。该公司致力于环保再生面料,何谓环保再生面料?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道:"它的原料纱线是从木浆、废旧塑料瓶、旧衣服中提炼出来的,从源头上保证了面料的环保性,展会期间我们已经接到了几百万米的意向交易量。现在的环保要求那么高,环保再生面料是个大趋势,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商对环保再生面料表示了强烈的兴趣,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十来个品牌合作商,比如以纯、森马、伊莲、海澜之家等,可以说这系列面料是供不应求的!”

https://mmbiz.qpic/mmbiz_png/zILrCzibyicKuLIIqkYBsC0L0vIFbMWf0kRuCMWWhchqICX6O4AweXPpWodWohVyzzGO1740vwq5HZzPLqEUiaicic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同时,据京奕集团陈路总经理介绍,此类面料采用ECOVERO的纤维,GRS认证的环保涤纶、BCI的棉花等环保原料。此类无废弃无排放,完全符合如今全球倡导生态文明设计理念,促进企业生产以市场为导向的生态纺织品开发,引导行业绿色发展。

https://mmbiz.qpic/mmbiz_png/zILrCzibyicKuLIIqkYBsC0L0vIFbMWf0kggT32Z5Tsd3D0TjKsvbGKE7cdicyw87RIOazDDAjRPwYJWds7y5dOV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除了上述这两家企业,吴江市泽康纺织有限公司、景欧纺织有限公司、恒克纺织贸易有限公司等都将环保面料作为首推产品。


编后语
很多人表示现在纺织行业越来越难做了,各项成本支出压得布老板喘不过气来,利润越来越微薄。但同时很多做高端特色面料的厂家却表示,因为有常年稳定的客户,所以对后市非常有信心。像上文介绍的环保面料就是一个大趋势,很多品牌商都在大量采购,比如zara、H&M、adidas等。也有很多面料企业将常规产品做出不一样的效果,比如迈德特纺织的高弹春亚纺,销量一直处于领先。

可以看出,对纺织业来说,一是要加快传统产品的结构调整,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快环保绿色纤维产品快速发展,这样企业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杨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