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米星纺织:因专一而专心,“盛泽好面料”之麂皮绒面料盛宴!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03-15 10:48:3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米星纺织:因专一而专心,“盛泽好面料”之麂皮绒面料盛宴!

烫金麂皮绒、印花麂皮绒、复合麂皮绒......在7.2H女装面料馆,中国绸都网携手12家会员企业以及数千款流行面料打造的“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上海站)展位上,不同于其他参展商种类的多样化,苏州米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麂皮绒各类产品。

“因专一而专心,我们专注于麂皮绒面料生产、研发、销售近七年的时间,一直只专注于此系列产品。既有麂皮绒坯布销售,也有成品贸易。”苏州米星纺织米有星总经理向记者说道,“麂皮绒产品虽然小众,但还是贵在坚持,专心经营,方能打开一片市场。”

“我们是第一次与中国绸都网携手参与“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这种形式真的很值得推广。这次来的参展企业也各有特色与所长,相信也能更好地展示出盛泽纺织企业的优势和实力。”米有星说道,“未来我们还是会继续专注于麂皮绒坯布、成品的研发与销售,希望能更好的融入盛泽好面料,向全世界叫响“盛泽好面料”的品牌。”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