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展团风采|福华织造:近千款面料亮相上海纺博会,打造锦纶行业的“沃尔玛”!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19-03-15 08:33:2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3月12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启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也是面辅料企业向世界展示其产品的绝佳平台。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福华织造:近千款面料亮相上海纺博会,打造锦纶行业的“沃尔玛”!

国家锦纶面料产品开发基地、国家锦纶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中心、江苏省高端细旦锦纶面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7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4项,获得过7项国家纺织之光科技进步奖……手中握着着厚厚一叠的“奖状”的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下称“福华织造”)可以说是锦纶行业的“标杆企业”。

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每年新品研发数量,在卧虎藏龙的盛泽镇,福华织造也是出类拔萃,尤其是锦纶行业,有人这么形容“在盛泽,有难度或者是别人做不好的锦纶产品,可以去福华试试看。”可见,福华织造俨然成为行业内锦纶产品的“沃尔玛”。

(在展会上,福华织造以成品展示面料的成衣效果)

在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福华织造带来了900多个锦纶品种面料,其中20%都是新品。如今绿色纺织、可持续性发展成为行业的一个新的风向标,福华织造也紧跟这一趋势,鼓励用回收瓶片做成环保纱。据科技研发处的肖总介绍到,“在本届上海纺博会上,我们主推的是环保锦纶面料,纱线都是有吊牌的,规格有四倍条、三倍条等。”此外,在展摊上,福华织造的特种锦纶面料也受到了很多国内外采购商的青睐,前来询问者较多,尤其是一款蓄热锦纶产品,该面料已经经过日本相关工作人员的测试,即使在20分钟这个平衡时间后,与同等规格的产品对比下来,这款含有蓄热母粒的纱线比其他的来说,至少升高3.5℃,这样更加符合现代潮人对轻薄、保暖的户外服需求。

重研发、搞科研,福华织造并不是靠大规模发展取胜,而是“做精做专”,将锦纶面料做到极致,从而在锦纶这个细分领域上打造出一片蓝天!

(人气满满的展摊)

(采购商对福华面料青睐不已)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