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啥是佩奇?GUCCI、Chloé、LV、COACH .......这些大牌告诉你答案

来源:针织工业 | 作者:针织工业 | 时间:2019-01-23 10:26:2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没想到吧?

小猪佩奇以这样的方式又火了一遍!

昨晚开始刷屏的这个视频出乎你意料吧?

这可以说是2019年第一波现象级刷屏事件了

这次的小猪佩奇长这样

有点滑稽,但背后的故事却让人感动

一部儿童动画片电影的预告做得如此走心

活该大热啊!

恰逢2019年是猪年

其实,除了小猪佩奇外

时尚界的一群猪猪们也很想红!

Gucci 今年推出的中国新年特别系列品类繁多,除了服装、包袋外,还有配饰、手表。限定系列设计上均可以看到萌萌的小猪图案,与文艺复古调调搭起来,竟不会得格格不入,反而增添了一种趣味感。

Chloé 推出的猪年 Capsule 特别系列,主打欢庆、吉祥、喜洋洋。顺应新春佳节的欢庆氛围,艺术家 Rithika Merchant 为 Chloé 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吉祥物,呼应设计总监 Natacha Ramsay-Levi 在 2018 春夏系列中令人惊艳的图腾设计。

人气小花宋祖儿演绎 Tory Burch 2019 新年单品。可爱玩趣的 Capsule mini 挎包,用小猪造型呼应了即将到来的猪年,而亮眼的金色则点亮了整体穿搭。这只名副其实的“金猪”,对它有一丝丝心动么?

ETRO 在农历猪年妙趣呈现佩斯里萌趣猪猪限量系列,将 ETRO 标志性的佩斯里传统印花与东方的生肖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东西文化完美结合的全新胶囊系列, 让萌趣佩斯里猪猪点亮新年!

法国奢侈品大牌 Louis Vuitton 则推出了一些例如丝巾、项链、钥匙扣、手链等小配饰,粉粉嫩嫩的非常可爱俏皮,金色项链相信会十分吃香~

COACH 推出的春节系列单品灵感源自美国西南部精神的独特而复古的猪图案,品牌 COACH 字样以美式风格字体呈现,处处彰显自由不羁的复古情怀。

为喜迎猪年,TOD'S也发布了萌趣喜庆的限定飞猪系列。该限定系列以“小飞猪”作为主题形象,画风俏皮,寓意2019年大家都能达成心愿,一飞冲天,也是相当可爱了~

ZARA 这款猪猪包其实是儿童款,但因可爱的外形瞬间走红,现在几乎是买不到了。

擅长皮革编织的 Bottega Veneta,以独特的珠宝配饰、小挂件呈现特别系列,包括一款小羊皮钥匙圈和手工珐琅涂层钥匙圈。而小猪的图案更是主打,以野莓红、宫廷粉及罂粟橘等丰富色彩呈现。

CALVIN KLEIN 则是将小猪的图腾印制在服饰上,不刻意用喜气红色,反而以低调的蓝色、灰色、黑色来呈现。

BOSS 找来纽约艺术家 Jeremyville 合作,特地把这个传统生肖赋予生动而玩味的设计,标志性的粉红色小猪分别融入品牌鞋履及配饰,除此之外,深红色绑带运动皮鞋与皮革背包也有着浮雕效果的小猪图案。

在中国,猪是富足、吉祥的象征。为纪念2019 年农历猪年的到来,法国奢侈品牌 Longchamp 特别与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博主 Mr. Bags 包先生再次联名合作,推出限量包袋系列。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金锦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