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总体设计开工会举行

来源:石油化工论坛 | 作者:石油化工论坛 | 时间:2019-01-20 09:17: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盛虹炼化吹响总体设计集结号!

2019年1月15日,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总体设计开工会在广州举行,标志着项目总体设计工作正式启动。中石化广州(洛阳)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勘察设计院副院长等设计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盛虹集团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对项目总体设计提出要求并明确了工作目标。

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是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总体发展规划中以炼油、乙烯、芳烃一体化为基础,形成多产品链、多产品集群的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也是盛虹集团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龙头项目。过去的一年,在国家、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设计单位的鼎力协助下,开展设计工作的内外部条件已经成熟。本次开工会就是为了协同相关设计单位,快速推进项目炼油部分总体设计和基础设计,迅速启动化工部分总体设计工作,确保项目2021年6月中交、年底投料试车的总体目标如期实现。

董事长强调设计是项目建设的基础,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周期。设计工作的质量,更是关系到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投资和效益,关系到项目投产后能否安稳、长优运行。期望各设计单位根据优化后的方案、流程,开展好设计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炼油、化工设计的深度融合,确保项目建成后,符合国家安全环保要求,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打造绿色、智能、先进、高效的国际一流炼化一体化项目。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