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Kornit Digital:天时技利人和,新官上任五年计划五亿美元

来源:时尚印花FashionPrint | 作者:时尚印花FashionPrint | 时间:2018-12-07 08:57:5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2018年12月3日,KornitDigitalLtd(以下简称为康丽数码)新任首席执行官RonenSamuel先生,在康丽数码位于上海的办事处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Ronen Samuel上任后首次与中国媒体见面。发布会上,RonenSamuel聚焦电商、个性定制化、环保可持续等方面,为到场媒体介绍了康丽数码最新机型及纺织数码印花技术,第三季度全球业绩及康丽数码未来五年发展策略。

发布会以RonenSamuel的自我介绍开始。曾在惠普任职多年的RonenSamuel,对印刷事业有着深刻的认识,在成熟和新型产品市场的业务开拓及收益方面拥有成熟而丰富的经验,对新生数码印花市场的好奇和探索之心,促使他来到了康丽数码。

RonenSamuel先生

据RonenSamuel介绍,康丽数码作为全球跨国公司,目前拥有12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亚马逊等国际化领军企业,且业务增长迅速,自2012年到2017年,康丽数码一直保持着24%的年递增率,其业务包括设备等硬件系统、墨水、服务、培训、软件应用等方面,这些业务的不断拓展和创新都保证了康丽数码多年来业务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

令RonenSamuel自豪的是,康丽数码第三季度完成全球市场营收3900万美元,毛利率达到53%,第四季度预计完成3700万至3900万美元。这样的数据无疑说明了市场上对康丽数码的产品越来越认可,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前来购买设备或者墨水等高价值产品。康丽数码拥有庞大的现金流,RonenSamuel表示,如此充沛的现金流将确保每年2000万美金投入研发,使得公司健康发展,还可用于收购一些能够帮助康丽数码扩大市场占有率,或者在数码印花流程中与康丽数码互补的公司,进一步提高康丽数码在数码印花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新官上任,RonenSamuel自然对康丽数码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据介绍,未来五年内,康丽数码将要达成五亿美元的销售额。

RonenSamuel先生与谷向杰女士

目前康丽数码拥有两块支柱产业:

一是成衣印花DTG(Directtogarmentprinting);

二是DTF/DTP(Direct to fabric/product, or R2R-RolltoRoll)。

据RonenSamuel介绍,在成衣印花方面,康丽数码目前处于世界第一,主打绿色可持续环保技术,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包括水基墨水等一次性完成方案,不需要前处理和后处理。

R2R方面,虽然目前数码印花只占全部市场份额很小一部分,但是康丽数码看到了市场潜力,未来康丽数码将推出R2P数码微工厂方案,即RolltoProduct方案,利用自动化技术,联机打印、裁剪、缝纫,将布直接变成成衣或者家纺等产品。

时尚印花主编和RonenSamuel先生、谷向杰女士

接下来RonenSamuel详细介绍了康丽数码未来五年的计划。RonenSamuel认为,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发展数码印花,康丽数码以下三项优势:Therighttime、Therighttechnology、Therightcompany,合适的时机、技术及公司,可总结为天时、技利(技术优势)、人和。

The right time天时

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20年,电商市场将在全球范围内增长到4100亿美元,其中服装行业作为市场刚需,是电商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随着年轻一代的慢慢成为消费市场主流,服装个性化、定制化成为潮流趋势,但是传统印花供应链仍以大货生产为主,交货周期长达三至六个月,无法满足消费者市场小订单、多批次、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数码印花相较于传统印花优势明显,而这些也恰恰都是康丽数码能够做到的。

RonenSamuel以T恤为例,目前每年需印花的T恤数量为一百五十亿件,其中数码印花只占百分之二,康丽数码相关产品在这百分之二中又占多数,展望5年后,2023年需印花的T恤多大二百五十亿件,可谓市场潜力巨大,这些都是未来康丽数码要发力的地方。

线上线下购买渠道多样化的今天,服装品牌也需要改变,进行柔性化供应链生产,适应小订单、多批次、个性化等不可逆的市场趋势,康丽数码迎合市场趋势,占得天时。未来,康丽数码在DTG方面将重点开发按需印花,让品牌商能减少库存,降低成本提高利用率。

The right technology技利

康丽数码多年来保持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不断发布新产品。据RonenSamuel介绍,康丽数码每年投入超过两千万美元进行研发,创新对于康丽数码是一件必要的事情,价格竞争对于康丽数码来说不是首选,先进的技术才是康丽数码的生命力所在。

仅在2019年,康丽数码就会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2019年1月,康丽数码将推出一款适合工业化大量生产的设备,适合于需要工业化快速生产的客户;四月份康丽数码将推出适用于涤纶面料的新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数码印花在涤纶面料上的色移、色牢度、翻纱、露白等问题,填补了数码印花在涤纶面料市场上的空白,其他新产品还包括无味的预处理液、荧光墨水等;软件方面,康丽数码会推出能够让全世界客户都能做到色彩一致性的色彩管理和工作流程软件。

同时,康丽数码也会对客户进行相关应用培训,包括如何使用设备、如何匹配不同面料和墨水、如果开发新产品、如何使用烘干机等前后道设备。

Therightcompany人和

RonenSamuel表示,康丽数码已经准备好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未来将在中国市场增加销售人员和服务人员,将更多新产品投入国内市场,保证产品的升级换代和质量,后勤方面也要达到世界级后勤管理水平,保证墨水等零配件的供应到客户使用。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金锦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