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盛泽纺博会现场直击|鑫超针织:柯桥、广州来的采购商需要我们的针织麂皮绒!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晓芬 | 时间:2018-10-17 12:06:3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第五届盛泽纺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吴江市鑫超针织厂的展位上,笔者看到了各类针织麂皮绒面料和各种款式靓丽的麂皮绒成衣,不同颜色、不同质感,一下拉近了麂皮绒的距离,让大家对麂皮绒面料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

鑫超针织18年来一直致力于针织面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目前鑫超针织旗下的明星印染厂拥有染缸68台,定型机8台,磨毛机10台,拉毛机25台,开纤碱量机8台,水洗机4台,日生产能力可达10万米。300多台大圆机,68台染缸,从坯布到印染,鑫超打造盛泽针织麂皮绒“金招牌”。

据鑫超针织吴经理介绍,以前麂皮绒国外消费者比较青睐,产品多主要出口欧美市场,国内市场做的不多。不过这几年流行风潮刮到了国内,国内品牌商争相运用麂皮绒元素,带动了整个麂皮绒市场需求的释放。国内麂皮绒风盛行,鑫超针织紧抓时尚流行风,加大了研发力度。目前,公司在面料生产技术上拥有80项专利,面料色牢度、弹性、防静电、防水和环保等生产技术也日趋完善。

在本届纺博会上,很多采购商被鑫超针织的麂皮绒面料吸引,不乏有柯桥、广州的采购商,吴经理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纺博会,但是效果不亚于国内其他展会,值得参加,同时希望能借助盛泽纺博会这个平台,结实更多的采购商。


吴江市鑫超厂展位号:C20,欢迎广大客商莅临采样选购!面料那么多,欢迎大家来看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