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山东:16批次服装鞋帽不合格

来源:中国消费网 | 作者:中国消费网 | 时间:2018-09-29 09:25:2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9月18日,山东省烟台市工商局发布了今年8月7日至8日前往招远市对服装鞋帽类商品进行的实地抽检结果,其中16批次服装鞋帽不合格。

据了解,烟台市工商局受山东省工商局委托,于8月7日至8日前往招远市对服装鞋帽类商品进行了实地抽检。据统计,此次共抽检夏季服装54批次,合格38批次,不合格16批次,合格率为70.37%。

北京冠世中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圣吉卡丹牌休闲衬衣,耐洗色牢度不合格。

北京冠世中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圣吉卡丹牌休闲衬衫,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北京冠世中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圣吉卡丹牌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江苏绅贵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绅贵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绅贵牌衬衫,pH值不合格。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休闲/牛仔女裤,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1)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休闲/牛仔女裤,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2)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pH值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3)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4)

郑州欣弈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秋奕牌女裤,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注:报告编号(NO.)YTNZ2018-08-005)

武汉市千芊瑞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XINLAILI欣莱丽牌连衣裙,纤维含量不合格。

武汉琦丽莎服饰荣誉出品生产的标称伊蕾珂牌连衣裙,纤维含量不合格。

武汉金俪朵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金俪朵牌时尚套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北京子耀子桐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汲瑾牌外套,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北京友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JBR锦宝睿牌T恤,纤维含量不合格。

天津欧迪芬服装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欧迪芬牌连体泳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浙江·德清红凌服饰有限公司/香港东方冠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监制生产的标称东方冠牌宽腿裤,耐水色牢度不合格。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