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9月27日-29日,国家会展中心8.2H—E118,“盛泽好面料”强势集结“上海滩”!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吕佳菲 | 时间:2018-09-21 09:48:1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你想采购的面料

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要货好、款式多、价格也好?

在这里

我们正在创造

创造“盛泽好面料”的新风貌

——“盛泽好面料全国巡演”(上海展)

9月27日,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序幕。这次中国绸都网再度携手14家会员企业以及数千款流行面料震撼集结,在这个全球春季服装面辅料纺织品展会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展品覆盖面广的专业性展会上,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客商带来最新的纺织品时尚潮流,集中展示中国纺织强镇的实力和魅力。

近年来,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凭借其精准的商贸配对、细致的服务以及超高的人气稳居行业展会第一交椅的位置,也是盛泽企业拓展客户、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而盛泽面料也一直是intertextile面料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面对即将到来的展会,对于身经百展的吴江市伟华纺织而言,可谓是信心满满。“我们从2000年办厂、组建自己的销售团队至今,十多年不断对主打高密涤塔夫系列以及仿真丝品种进行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先后研制出了从消光、半光320T-350T平纹、斜纹、格子类超高密涤塔夫面料。”吴江市伟华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有为自信的说道,“也是积极参加各类展会,为了更好拓宽产品的销售领域。对于中国绸都网组织的这次“展中展”形式集体亮相,我们觉得这样的效果应该会更好于单打独斗,也更容易吸引国内外客商。”

吴江市迈德特纺织工贸有限公司为了此次上海展也是破拳擦掌了许久,为了在本次展会上吸引更多采购商的眼球,特意准备了他们的拳头产品,如烫金类、压绉类、金银丝等。对于此次中国绸都网组织的形式,徐经理也是充分肯定的,通过“展中展”的形式集体亮相,更容易吸引全国各地的客商驻足,效果好于“单打独斗”。

▼2018年“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上海站)参展企业名单

9月27日-29日,

精彩呈现,

我们在8.2H—E118恭候您大驾光临!

这里,给您“好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