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山竹”来袭,部分染厂放假∣其实整个广东印染人都在担心放不放假

来源:印染人 | 作者:印染人 | 时间:2018-09-16 10:37:2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山竹”来袭

广东部分纺织印染企业停工停产

来保证工人安全及财产保护

广东江门

紧急通知

各位员工

大家好!

为应对超强台风“山竹”,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9月16号-17号放假休息,9月18号正常上班。

通知原文如下:


同时该染厂提醒各位员工同仁在放假期间务必做好以下注意事项:

  1. 做好防风准备,进入防风状态。

  2. 注意有关媒体报道的台风最新消息和有关防风通知。

  3. 加固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妥善安置易受热气旋影响的室外物品。

  4. 处于危险地带和危房中的居民以及船舶,应到避风所避风,高空,水上等户外作业人员应停止作业,危险地带工作人员需撤离。

  5. 切断霓虹灯招牌及危险的室外电源。

  6. 各位同事放假期间,不可擅自离厂和宿舍,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厂或者宿舍,必须经公司领导批准方可离开。否则出任何意外,后果自行负责,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同时该染厂已经做好防风准备工作,

尽可能减少公司财产损失。



广东中山

关于防御台风“山风”的停产紧急通知

各车间:

由于受第22号台风“山竹”的影响,按市政府的指导,现紧急通知所有车间由2018年9月15日晚上8点开始正式全厂停产。




朋友圈里戏称:“整个国家都在担心广东人的性命安全,而广东人都在担心放不放假,这就非常真实。”


也有坚守在岗位上奋斗,

全国人民不用担心我的安危


广东启动

防风Ⅰ级应急响应

气象灾害(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这是最高级别的防御应急响应!

台风红色预警 9个

台风橙色预警 48个

台风黄色预警 21个

台风蓝色预警 20个

多地市已发布停工通知

目前,广州、深圳、珠海、中山、江门、阳江、茂名等地已宣布启动全市范围内停工停业停产。

在全市范围内停工(业)!停产!停课!

在全市范围内停工(业)!停产!停课!

在全市范围内停工(业)!停产!停课!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提醒:

强台风“山竹”将严重影响我市,广州市人民政府决定从2018年9月15日18时30分开始,启动全市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除医院、供水、供电、供气、电信等特殊行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三停”,即:停工(业)、停产、停课。请广大市民群众提前做好防范,正确防灾避险。



深圳

根据《深圳市三防指挥部关于按照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工作状态开展防御台风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深圳市城管局立即启动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迅速进入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的工作状态开展防御台风工作,切实把防台风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落细落小落实具体各项防台风工作,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运行。

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四停”,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市城管局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三防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各项防御措施,应急队伍等有关人员要按照任务分工迅速开展工作,及时处置台风期间发生的险情。

珠海

第22号强台风“山竹”将严重影响珠海市,带来狂风、强降雨和风暴潮。根据珠海市三防指挥部会商决定,从9月15日19时起,启动全市防风I级应急响应。


在防风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全市范围内,除抢险和民生保障人员外,所有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公共服务场所实行“四停”,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开放全部避险场所供群众避风避险,市民务必留在安全的地方避风,切勿随意外出。

中山

中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发布《中山市防台风全民动员令》。同时,经中山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提请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从今天19:10开始,启动全市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在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五停”,即:停工(业)、停产、停课、停市、停运,除特殊行业及抢险人员外,其他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务必在安全的地方避风。各级民政部门和沿海地区开放避险场所供群众避风避险。

阳江

经阳江市三防指挥部提请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从15日18时起,启动全市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在I级应急响应期间,全市范围内实行“八停”,即所有高等院校、中小学停课,所有渡口停航,所有陆地车辆(除抢险和指挥车辆外)停止行驶,市区、城镇所有商场停止营业,所有建筑工地停工,行政、企事业单位停工(除应急值守及特殊岗位人员外),所有公众聚集场所停止活动,所有旅游景点停止开放。


台风“山竹”路径有所北调!!

16日将登陆珠海到湛江沿海!!

15日17时位于阳江东南方向约8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预计,“山竹”将以25公里~30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16日下午到夜间以强台风级到超强台风级(14级~16级)在珠海到湛江之间沿海地区登陆。“山竹”云系庞大,影响范围广,将严重影响粤西和珠三角地区。

受台风“山竹”影响

16日广东高铁全部停运

受今年22号强台风“山竹”登陆影响,相关铁路停运消息公布如下:

1、9月16日广东省内高铁全天停运;

2、9月16日普铁线路广州地区9点至20点、普铁线路深圳地区凌晨4点至20点到发旅客列车停运。(因涉及到不同方向、不同区段、不同时间段的停运安排,建议旅客登陆12306网站查询具体车次的停运安排);

3、9月16日下午16点后海南环岛高铁停运;

4、9月16日—17日进出海南岛的跨海列车、江湛铁路、广茂及信宜城际普速铁路停运。

5、9月16日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全部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

目前台风”山竹“步步紧逼

其庞大的外围云系已甩上广东东部


中山、珠海阵雨明显

多地已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安全防范,后顾无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