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展商风采|鑫昌纺织印染——做细分市场的专家,打造提花四面弹潮流先锋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晓芬 | 时间:2018-09-14 10:37: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江苏(盛泽)纺博会(以下简称:“盛泽纺博会”)作为盛泽纺织产业向世界展示的重要窗口,历经四届沉淀,影响力已经从江苏辐射到了全国。

2018年10月17日-19日,第五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再次扬帆起航。本届纺博会致力于扩大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品牌影响力和展示“中国面料看盛泽”的源动力。

本届展会,除了保留上届的功能性面料区、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运动/休闲面料区、丝绸成品交易区、家纺/箱包面料区、户外运动成衣展示区、纺机配件展示区、新纤维新材料展区、进口(精品)面料区、数码印花工艺展区外,还将新增针织面料展区、印染后整理展区。届时整个展会的展出面积将超10000平方,规划展位达340个,一个贯通全产业链展贸大平台将由此形成。

苏州鑫昌纺织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是盛泽纺博会的铁杆粉丝,经过十几年的稳步发展,如今鑫昌纺织已经形成了从整浆并、织造到印染的一条龙生产线,目前鑫昌拥有织机400台,主要生产四面弹面料,这几年凭借着企业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品质把控,鑫昌纺织的提花四面弹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肯定。

鑫昌纺织计总表示,这两年市场比较流行高弹面料,鑫昌纺织也积极开发了多款深受市场欢迎的高弹面料,像T400水波纹、蚂蚁绉都是目前市场的畅销产品,本届纺博会鑫昌纺织将继续展出自己的拳头产品。

这几年来鑫昌纺织与盛泽纺博会一起共同快速成长,计总表示,“之前没有参加纺博会的时候客户都是公司周边的,非常的局限性。参加盛泽纺博会之后,通过纺博会这个窗口,接触到了更多盛泽当地的贸易商和外地客商,进一步扩宽了自己的销售渠道,效果显著。第一次参加纺博会收获了不错的成果,现在每一届纺博会我们都不会落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