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扎心了!江门台山一印染厂自9月8日放假,何时开工不定

来源:印染学习与交流 | 作者:印染学习与交流 | 时间:2018-09-10 08:30:3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印染厂都已经放假了!获悉,江门台山某染厂9月8日发出通知,自2018年9月8日起,工厂正式放假,放假期间所有员工无薪无补贴。何时恢复开工,厂部会提前通知各位。

通知原文如下

据江门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第三批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江门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近日,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门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督察组组长廖迪娜、副组长何焱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作了动员讲话,市长刘毅主持会议。

廖迪娜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通过开展省级环境保护督察,进一步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广东。这次省级环境保护督察总的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标本兼治、依法依规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切实提升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

通过开展环境保护督察,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解决问题,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目标,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廖迪娜强调,省环境保护督察组这次进驻江门,主要督察江门市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下沉至部分县(区)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

具体督察四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国家和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二是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三是中央和省高度关注、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啃的“硬骨头”攻坚情况;

四是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和推进情况。

江门市应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客观反映情况,并利用这次督察提升公众的环保参与意识和企业的环保行动自觉。

同时,要坚决防止在配合督察工作过程中发生对企业采取“一刀切”的情况。

林应武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这次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坚决抓好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江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诚恳接受督察,坚决全力支持,全面配合督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督察工作安排。坚决严肃对待,实事求是汇报情况,绝不能遮遮掩掩、避重就轻、弄虚作假。要坚决立行立改,高度重视督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标本兼治解决问题。

对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案件要做到快查快处、严查严办,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何焱就做好督察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相关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成员、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及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有关同志,江门市党政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市法院、检察院,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党政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江门时间约为15天。

进驻期间(9月5日至19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50—3980265、专门邮政信箱:江门市第65号信箱(邮政编码:529000)。每天8:00—20:00,督察组受理江门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并及时转交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办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金锦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