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盛泽>>正文

盛泽纺织产业如何穿上时尚的“霓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支招

来源: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作者: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时间:2018-08-28 09:09:2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现今快时尚当道,除了转型现货交易模式,增加色坯市场,盛泽纺织面料产业在转型升级中如何打好“时尚”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给出了金点子。

8月24日上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率队莅临绸都盛泽参观考察,吴江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会见了张主席一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等陪同考察并座谈。

当天,张庆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凯灵箱包、紫晶花高品质面料超市、中意曦秀设计中心、东方时尚发布厅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展示馆等入驻品牌面料企业及配套服务平台,并深入了解各品牌面料企业的运营情况及各平台的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首先对张庆辉主席一行莅临盛泽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盛泽纺织面料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

张庆辉高度肯定了盛泽东纺城相关运营工作及完善的企业配套服务,并指出盛泽作为中国纺织面料的重要集群地,占有中国纺织面料产业的半壁江山,但盛泽的纺织面料企业大部分仍是以生产制造的业态为主,不直接接触终端市场,导致盛泽纺织面料企业与市场之间信息不对称,信息获取存在滞后性,从而无法充分发挥产能来获取更大利润。

张庆辉表示,当今时尚产业变革瞬息万变,盛泽纺织面料产业亟待转型升级,在这过程中,盛泽需加强政校企三方合作,让设计在盛泽落地生根,进一步发挥设计、创意的力量,提升盛泽面料的时尚度与产业的可持续性,才能更好的加速纺织行业发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金锦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