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远信工业:别人都去东南亚,我就去德国!

来源:环球纺机 | 作者:环球纺机 | 时间:2017-12-15 14:06:05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远信工业把精加工中心搬到德国去,彻底扎根“工业4.0”的发源地,它提醒我们,“走出去 ”除了随波逐流去东南亚、南亚、非洲,也可以逆流而上去美国、甚至德国!中国制造已然面临全球高水平竞争,与其应战,不如出击!

远信工业把精加工中心搬到德国去,彻底扎根“工业4.0”的发源地,它提醒我们,“走出去 ”除了随波逐流去东南亚、南亚、非洲,也可以逆流而上去美国、甚至德国!中国制造已然面临全球高水平竞争,与其应战,不如出击!

正如马云那句名言:“上世纪制造业比拼的是谁的成本低,本世纪制造业比拼的是谁的价值高。”远信工业此举不计成本,只为一心践行高品质、高价值路线。

“虽然在德国做精加工每台设备会增加几万万元成本,但为了提升品质,远信愿意加大投入,最终目标 是让客户受益。” 上海纺机展与远信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陈少军先生的访谈中,我们可以看到远信是如何继续乐此不疲的技术创新!

远信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少军先生

主要从事印染后整理设备的远信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要产品热风拉幅定型机,目前在国内市场属于领先地位。

总经理陈少军强调,远信在能耗、产量和自动化程度上正不断在创新提升,尤其是自动化方面,其理念是想客户所想,按照趋势发展前进。在智能制造方面,也比国际水平更加先进一些。

别人都去东南亚.我去德国

当不少企业为了降低成本转移去东南亚,陈少军先生在2015下半年就带领远信在德国注册建立加工中心,采用德国标准和德国管理模式,工人、原材料、加工设备,零部件加工好后再送到国内组装。

走出去为的不是低成本.

而是找高品质

陈少军说“德国的材料无论在材质、设计、精度和配套理念都比较优越。

因为打造品牌不是短时间的事情,最重要是客户如何评价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陈少军先生补充“说比如说寿命到15年之内用下来没问题,没有故障、很多配件都能够长时间应用,不会出现反反复复马上磨损损耗,这就是我们要的目的!“

远信今年推行了很大的变革,发展也有很多亮点,其中主要是提升了设备的自动化程度。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杨朝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