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从箱包到女装,盛泽纺博会给了它一个华丽转身的舞台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晓芬 | 时间:2017-05-26 08:55: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盛泽纺博会一路走来,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出生在日出万匹,衣匹天下的盛泽纺博会可以说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立足于盛泽这个面料集散中心,盛泽纺博会注定有它的独特魅力。黄婆自夸谁都会,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可,却非易事。今天,笔者就带着大家来认识一位通过盛泽纺博会顺利转型的纺织人。

苏州茂昇纺织原本是一家专业生产牛津布的企业,业务做得风生水起。不过在参加第二届纺博会之前,茂昇纺织已经考虑转型做女装面料。放着红火的牛津布生意不做,转型做完全不同性质的女装面料,在很多人眼里都觉得不可思议。可是茂昇坚持了自己的想法,带着自己的女装面料,他们参加了盛泽纺博会。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盛泽纺博会,带来的产品也不是自己的主营系列,靠着一份执着,茂昇沈总在那次展会上赢得了女装面料的首份订单。首站告捷,茂昇转型女装面料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经过两年的发展,茂昇如今从普通的仿真丝产品再度转型至高端女装面料市场。在上个月的“千客万商进盛泽欧美专场对接会”上,茂昇带来的定位烫金印花让采购商眼前一亮。来自欧洲的采购商表示,定位印花烫金面料之前她也开发过,但是样品没有这边的企业档次高。这种面料是近期流行的东西,而且供应商这次带过来的样品很符合她们的市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开发。


茂昇的发展其实是纺博会的一个缩影,纺博会在这四年里无论是档次还是服务都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纺博会在国内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据主办方透露,自三月招商工作启动以来,企业报名参展的热情不断高涨,仅用两个月时间,提前完成招商工作,335个展位被“抢空”!可以说,经过前三届的积累与沉淀,纺博会有了质的提升,今年纺博会将有更多亮点带给大家,金秋十月将呈现一场更完美的展会,我们不见不散!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