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预警消息>>正文

大码服装逐步扩大 女胖子正成美国服装市场新增长点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3-17 09:43:3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在美国,超过半数女性穿加大号服装,67%的女性穿加大号或更大的尺码。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美国女性平均服装尺码相当于14码,有些人则需要穿更大尺码。

  服装电商ModCloth与Paradigm Sample合作,在1500名美国女性中展开调查,这些女性年龄在18岁至44岁。调查显示,超过50%的女性穿16码服装,甚至更大尺码,穿16码服装的女性数量比穿0码、2码、4码的女性总数更多。

  以亚马逊尺码表作为参照:

  美国女装14码:胸围40英寸(101.6cm)、腰围32英寸(81.28cm)、臀围42.5英寸(107.95cm)

  美国女装16码:胸围41.5英寸(105.41cm)、腰围33.5英寸(85.09cm)、臀围44英寸(111.76cm)

  美国女装0码(最小码):胸围32英寸(81.28cm)、腰围24英寸(60.96cm)、臀围34.5英寸(87.63cm)

  零售业忽视了“大码”女性的需求:65%女性同意。

  时尚界也有“大码”女性:仅28%女性同意。

  “大码”模特能够代表这一女性群体:仅31%女性同意。


大码服装

  在那些女性中,有92%同意这样的说法:“找不到合适尺码的衣服时,我感到很难过。”除此之外,81%女性表示,如果有更多的选择,她们愿意花更多的钱。88%女性说如果那些衣服更为时尚,她们更会买买买。

  服装品牌希望进入大码服装市场,为曾被忽略的消费群体提供服饰。这个市场的规模自然是支持这种愿望的:加大号服装市场每年增长17%,而正常码服装的增长仅为7%。

  各个品牌向加大号服装市场进军

  体育用品零售商耐克已经进入该市场。从T恤到运动内衣,再到紧身运动裤,耐克的产品都有了加大码。耐克在一篇声明中指出:“运动员希望自己的服装尺码合适,发挥作用。他们希望穿着舒适。这就是耐克如今为女性提供色彩和尺码更为丰富服装的原因。耐克大码服装系列从一个“X”增加到三个“X”,确保顾客们找到合身的尺码。”



大码服装


  个性化风格定制网站Stitch Fix将衣服寄给消费者,由消费者决定是否留下这些衣服。2月,该网站也增加了加大码服装专区。目前,网站供应90多个品牌的服饰,尺码有14码至24码以及XL至XXXL。Stitch Fix称,有75000名女性顾客的购物车里都有大码服装。

  然而,迎合各种体型在营销界并非新鲜事。2004年起,多芬就通过“真美行动”(Real Beauty)推广“接受自己的身体”这一概念。这些年来,多芬利用“美丽是…”(BeautyIs)、“我的美丽我说了算”(MyBeautyMySay)等标签,鼓励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无论是胖是瘦都去接受、爱护自己的身体。

  有趣的是,亚马逊正在招聘了一名大码服饰高级品牌经理。亚马逊在招聘中写道:“亚马逊需要一名充满激情的行业资深人士,能够创造优秀的服饰组合,非常希望在软性产品生产及销售策略方面有所建树。应聘者最好能够运用经验和已有的时尚产业人脉,建立强大的产品组合。”

  其他品牌表现更差

  2月,Zara最近的“爱你的曲线”(Love Your Curves)活动遭到批评。广告中,两名瘦骨嶙峋的女孩穿着蓝色牛仔裤,被人指出没有展示出任何曲线。此外,Zara的衣服最大码只到18号,而且使用的模特与从前的体型一样,因此该品牌丢掉了大码服装这一市场。

  2016年,ASOS因“大码模特”一事受到Ins粉丝们的谴责。他们在发布的Ins中称一名模特是“大码模特”,许多人回复称该模特并不是所谓的“大码”,然后ASOS删除了这一说法,将其修改为:“模特、旅拍电影导演 NaomiShimada身着ASOS本季吊带裙。#AsSeenOnMe。”同时,ASOS回应了网友评论:“对,之前的说法很糟糕。我们已进行修正。”

  在这个拥抱多元化的时代,像AA和A&F这样崇尚瘦的审美品牌显得已经落伍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