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江苏常熟某服装厂员工讨薪不成发生血案

来源:法治中国60分 | 作者:法治中国60分 | 时间:2017-01-18 14:06:0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江苏常熟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个服装厂的老板被人捅伤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身穿红色上衣的服装厂老板正瘫坐在椅子上,身上满是鲜血,正等着120救护车的到来。

现场民警发现,男子被刀捅在胸部,有一根肋骨直接被捅骨折,捅的力气是蛮大的,如果没有那根肋骨阻挡很可能直接就戳中心脏就很危险了。

通过服装厂里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发当天早上十点,一名白衣男子和这位老板一起走出了办公室。据了解这名白衣男子姓杨,也是服装厂的工人,很明显,老板不愿意跟杨某走。但最终还是被杨某连拉带拖的走出了监控范围。

过了不到一分钟,老板又返回到画面中,而这时的他左手捂着胸口,右手手里拿着一把刀。

厂里的工人一边拦住杨某,一边赶紧报警。事发后,杨某也没有要逃的意思,反而是情绪激动,用手不停地指着老板,嘴里似乎还在说着什么。

据民警调查了解,这个工人当时按照合同是每个月6000块钱,但是实际支付与合同可能有差距,每个月能领到4000元不到,相当于每个月被扣掉了一两千元。 为此,杨某多次上门讨要无果后,事发当天上午,杨某再一次来到了这家服装厂。

当天工人去找老板也是想通过劳动局来彻底解决工资的事儿,但是老板可能是有点不愿意临时反悔了,这个老板就是没有诚意去解决工资的事情。两人争论中男子就男刀捅伤了老板。老板被捅伤,杨某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警方提醒,年底是劳资纠纷的高发期,打工者一定要通过合法途径争取自己的权益。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