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中国绸都网再入“中国B2B企业百强”

来源:吴江日报 | 作者:吴江日报 | 时间:2016-07-22 13:38:3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上,揭晓了“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2016年上半年)”,中国绸都网再次成功入围百强榜,连续两年榜上有名。同时,公司总经理郭其波获评首批“中国B2B行业创业导师”。

“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是从企业新闻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百度来路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等多个维度,经过科学计算方法排定的。这是继2015年B2B行业百强榜之后的第二份榜单,榜单在排定时力求选择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客观与公正性。除了中国绸都网外,同期入选该榜的还有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环球资源网等业界翘楚。

中国绸都网是行业内最早探索出线上展示、线下交易和移动互联相结合的“O2M”电子商务服务商。目前,中国绸都网运营了针对不同需求定位的行业网站群,如以资讯为主的纺织快讯频道、以深度分析研究为主的纺织内参频道、以纺织品交易为主的布生意频道、以展示撮合为主的布工厂频道等。

此外,中国绸都网编制发布的“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反映了盛泽乃至中国纺织产业的一个完整指数体系,是纺织行业内发布最早的指数。自2007年11月24日发布以来,中国绸都网就一直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国有发改委、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省发改委等部门和大型商业银行的认可和肯定,被称为纺织行业的“道琼斯指数”。

多年来,中国绸都网以市场为纽带,以面向终端需求为切入点,将区域经济优势与互联网手段紧密结合在一起,不仅实现了网上网下齐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带动了一批纺织企业的电子商务利用率,推动了一批具有行业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此次中国绸都网再次获得中国B2B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奖,不仅是对网站平台运营模式的肯定,也证明其成为了中国B2B电商行业的中坚力量。”公司总经理郭其波说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