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中国绸都网获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张强 | 时间:2016-07-10 17:51:1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6月28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绸都网作为纺织行业电子商务唯一企业,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等领导莅会并致辞。
中国绸都网总经理郭其波(右三)代表公司领奖

(沉甸甸的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是由国家人力资源部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联合举办,代表着国内纺织行业最高荣誉。
(江苏代表合影)

(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绸都网自挂网以来,积极致力于纺织行业“信息数据”的搜集与发布,现拥有国内外注册会员13万多家,并建立和运营了包括有纺织快讯、布工厂、布生意、盛泽指数网、经纬TV、纺织内参等具有不同功能定位的网站群。其编制发布的“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凭借完整的纺织行业基础数据库系统,独特的行业指数系统以及独创的行业预测研究模型系统,被国家发改委、国家海关总署、商务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化纤纺织企业赞誉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道琼斯指数”。同时,中国绸都网还在行业内率先“试水”纺织品在线交易,其推出的纺织品现货交易,着力“线上交易、线下贸易;线上商流、线下物流”等相结合的交易模式,帮助参与企业从传统的“现场、现金、现货”交易逐步向“公司化、定单化、电子化”交易方向转变。他还积极推动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发展,自主拥有11项纺织应用软件和专利产品。其研发的“织机智能ERP生产监测管理系统”,通过硬件采集、软件分析相结合,在有效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还能够节约统计人员的人工成本达50%以上;“面料快速成衣CAD”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云服务,让“面料一秒变成衣”成为了现实。

  另外,中国绸都网还积极卡位移动互联网,早在三年前就在行业内前瞻性地推出了以“纺织通”、“纺织计算器”等为代表的多款纺织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如“纺织通”以“通同行、做生意”为定位,通过“找布”、“找工厂”、“我要发单”、“我要抢单”等接地气的栏目定位,为企业提供更快速、准确、可靠的信息查询、现货交易和商机发布,现已成为下载量领先的行业移动应用之一。
  中国绸都网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在运用互联网技术引导和改造传统纺织行业的同时,还积极组织纺织企业“走出去”和“请进来”,5年时间里,共组织了600多家纺织企业走出国门,邀请了1900多家国内外采购商走进盛泽。
  “此次获得全国纺织行业先进集体的荣誉,是国家有关部门对中国绸都网多年埋头深耕纺织行业电子商务工作的高度肯定,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会把这份荣誉转化成动力,继续紧跟互联网趋势,坚持“立足市场、服务企业”的根本宗旨,围绕“线上+线下+移动互联网”的O2M战略定位,为建设行业领先的“一站式第三方集成公共服务平台”而努力拼搏。中国绸都网总经理郭其波在表彰会现场接受记者釆访时如是说。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晓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