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染织厂疯狂排污致万千市民遭殃:居民夜间被毒醒,学生戴口罩上课!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16-05-27 10:48:5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近日,普宁占陇镇有多位市民网友报料,反映他们住的小区,长期被迫接受毒气、粉尘和噪音的伤害,居民晚上被毒气毒醒,学生戴口罩上课。

在占陇军埠山家小学的教室内,能看到许多学生正戴着口罩上课,即便是下课休息也是戴着口罩。学生们说这里的空气闻起来令人头晕,作呕,很不舒服。该校长表示,因为受不了这里空气中的臭气,原本学校有400多名学生现在因转学仅剩200多名。


而说起罪魁祸首,就是与学校一墙之隔的某丰染织有限公司。该公司两个烟囱每天都会不停地向天空排放白色的气体。与此同时,受到污染影响的还有附近的一个小区,业主们说,臭气最严重的时间是在凌晨的1点到5点多,浓烟几乎将小区包围起来。忘记关窗的居民半夜差点被毒烟毒到窒息,老人小孩经常咳嗽,粉尘、噪音等问题不断持续,业主越来越担心不尽的污染会对人体带来多大的伤害。

废气污染


粉尘污染


噪音污染


小区的业主们已经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


据业主们称,他们被毒气笼罩了十几年,希望污染企业能够尽早撤离或者企业进行环保改造,还给他们一个健康的生活家园。当地有关部门表示,将会加强对企业的排污监管,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发现偷排或超标排放,将从严从重处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史超越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绸都网抖音号

商务合作

0512-63506703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知识产权保护与咨询:QQ713892624 电话:0512-63482602(吴江)、0512-63554078(盛泽)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